體重約下降一公斤。最近下的很慢,可能是習慣了吧!
這週的飲食跟前面幾週一樣,沒什麼變化。
而運動方面,遇到期末,運動少了,星期二至星期五每天游泳游1400m。
游泳我都是不停下來的,只有跳下去,會踏到地,再踏到地是游泳結束了。
這星期六約騎從台北大稻程到桃園大溪,來回約80Km。
過程就看的6/27的日誌吧!
這次約騎距離是還好,但我被頭上的大太陽打敗了,真是累死了!
這次約騎一路上很多人幫我,真得是很謝謝!
謝謝龍貓大哥為我帶路,讓我只要騎車好!
謝謝南哥為我問有沒有人可帶我回台北!
謝謝豆漿妹叫我多帶一瓶豆漿上路,否則在橋下休息時,就不想動了!
謝謝不知名的機車騎士為我報路,連綠燈都錯過!
謝謝班長肥蛹菌的加油團永福in幫幫,告訴我最近的路,不然我快騎不動了!
謝謝橋下的三位車友告訴我往大稻程的方向,以免我騎錯邊!
謝謝國光車站的服務人員,讓我一直喝杯水,不阻止!
其它的就看我的部落格的日誌吧!
http://www.wretch.cc/blog/gk33333
有比較詳細的過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icycle01 的頭像
    hotbicycle01

    hotbicycle01的部落格

    hotbicycl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