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減重已到最後一週

相信大家的必殺技也紛紛瘋狂施展

不過突如其來的颱風卻打亂大伙的步調

或許很多人認為延期一週是必須再撐一週

不過對我來說卻是很棒的消息

因為我還能跟各位繼續奮鬥一週^^

我的眼裡只有目標

不到我理想體重63公斤~我絕對不會停止

即使比賽結束.....我仍舊會依照比賽的方式走下去

照舊每天喝豆漿~每週定時運動~注意飲食~每週寫日誌

為什麼?

因為這種方法是我這輩子以來做過最最最有效果的方式了

還有什麼方式能讓我在兩個月內減掉如此多的體重呢?

所以啦!

只要堅持自己的信念...並且相信美女老大們給的所有資源做下去就對了

這條路我不會有任何遲疑

我一定會到達我的理想體重的啦!

燃燒吧!!!!!我的脂肪!!!!!

..............................................................................................................................

(一)飲食內容記錄

本週我的早、中、晚餐都很多元豐富

但也很單調

簡單地說就是----蔬菜!

本週我將蔬菜當成主食

並盡量吃五色以上的蔬果

至於油脂則是從蛋類取得...或者加些少許沙拉醬來補充油脂

現在早晚餐都能自行準備

至於中餐則是準時到小七報到

小結:

每天吃生菜蔬果還真有點不習慣

不過這樣很好!既然我不習慣~那身體也肯定不會習慣啦!

都奮鬥到這程度了

那就繼續燃燒吧!


(二)親友鼓勵支持

減重的最後階段

我家的冰箱打開隨時都有蔬果

光水果就有四五種可以選擇

感謝老媽默默的支持!


(三)身體主觀感覺

我感覺隨時都在突破自己的極限

以前會把三千公尺慢跑當運動

現在三千只能當熱身

而且已經從三千晉升為七千了

更棒的是照著教練所教的核心運動法以及各種運動後的伸展操

現在幾乎很少運動傷害了!

..............................................................................................................................

事件一 改變

曾經有一句經典名言是這麼說的:[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我曾經很討厭這句話

但是又不得不承認

沒錯

本來這星期就該驗收卻因為颱風而臨時延期到下週

因此讓我不得不將腳步緊急放鬆

重新打造另一份菜單及運動方式

目的無非是希望讓身體不要太早習慣

總之現在開始[變]的原則

我也曾想著.....乾脆準備好三個籤...分別寫上[單車、游泳、跑步]

每天早上看抽到什麼就做什麼

這說不定會更有變化吧?

....................................................................................................................................

(四)本週體重變化

上週

體重:69.9       體脂肪:21.3

本週:68.0      體脂肪:20.8

本週共減體重      1.9 公斤

本週共減體脂肪  0.5公斤

總結:

本週大部分時間都在游泳

每天早上六點游1500~2000

晚上則是下班後游2000~3000

至於本來預計的周末單車暴走也因颱風改成室內練習台

雖然體重變化沒有我想像的大

不過至少離我理想體重只剩五公斤了!


加油吧!

不管是我還是各位奮戰中的夥伴!

讓我們不留遺憾地奮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icycle01 的頭像
    hotbicycle01

    hotbicycle01的部落格

    hotbicycl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