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依涵的單車豆漿減重週記4] 鴨妹減重滿3週
體重下降約1KG,體脂飄忽不定但有逐漸下降的趨勢,只是數值都比起始值高

這週遇上難得的端午節連假,因此早在一個月前就報名了活動
—花蓮休閒騎吃喝團2日活動(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板橋騎兵團的單車外地遊,所以還是很興奮的去了),





果然,在早餐喝豆漿,午餐吃1/3個便當沒吃肉+自製豆漿洋菜凍後,扁食、乾麵、涼拌小黃瓜、小籠包、包心粉圓、春捲、烤肉、蔬果三明治、生菜蛋餅、生啤、合菜、曾記麻糬、鵝肉、中正包子與蒸餃就以一兩口、半個或一份的方式逐一的下肚了(飯前吃了買來的體驗包甲殼素)
再來,也因為被鴨姐染上了重感冒,所以本週飲食無嚴格控制:
週二早餐:春捲少花生糖粉+午餐:牛肉麵(麵吃一半)+晚餐:愛之味寒天柳橙凍
多數天早餐: 燕麥或果麥豆漿,有時加上小蘋果+午餐:正常飯菜肉+晚餐水餃+青菜(週六晚餐很夭壽的吃了COSTCO的牛肉捲)





姐姐特製超低油低鹽白菜滷

週日早餐:蘋果加豆漿洋菜凍+午餐:素豆包麵+青菜+晚餐水餃+青菜
本週多吃了一根香蕉,一包100Kcal點心麵,一個花蓮沙其馬,維他命和成堆的感冒藥

運動方面,因為飲食熱量較高的原因,有努力一些(跟自己比啦)
週日~週一悠閒的在花蓮騎車(去了燕子口、啤酒廠、南濱公園…等,,詳見網站)
週二重感冒臥床動彈不得
週三第二度上超過我腿力所能負荷的中社(感謝湯哥壓車陪我一個肉腳慢慢的騎,並在後段我想放棄時說了那段鼓勵的話),那天如果沒有湯哥的支持,我應該會中途落地…
週四初期瑜珈約一小時
週五期至快樂休息站過去一點
週六因為吃了牛肉捲,所以為了消耗熱量,帶著痠痛與病體,再度上了中社(那天大家相當悠閒,過至善公園後多數人就去喝咖啡吃麵了),








這拍照是用以前留的豆漿空瓶啦!豆漿是騎完車回家才微波來喝的,是喝無糖滴!

感謝天公教我上坡技巧(迴轉速固定,不要看速度)並鼓勵我,所以雖然我還是最後一個上中社的,但是完成時間為30分鐘,比週三進步了一分鐘

運動心得:騎車OK,但每次要把我沉重的馬兒扛上5樓,我真的覺得很難,極度痛苦

身體感覺部份,感覺臉較不浮腫、雖然曬黑但膚質變好了(運動的功勞),試穿了很緊的褲子還是挺憋的,肚子應該還有很多脂肪可以消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icycle01 的頭像
    hotbicycle01

    hotbicycle01的部落格

    hotbicycl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