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想放棄的那一刻,才驚覺我已瘦了三公斤….(一個禮拜後的成果….)
感謝此次「單車豆漿減重」的活動,讓我感受到了瘦身的快樂!
配合營養師、體能師的建議,再加上統一高纖豆漿、低糖、低油、低鹽,哇賽~體重真得慢慢的掉了下來,朋友一句「你最近變的比較結實喔!」,讓我高興了一整晚!(何止一整晚…..)
由於工作時間較為忙碌,外出運動機會變少,只能靠著自己在家勤做無氧及有氧運動,配合統一無糖高纖豆漿飲用,不止肌肉酸痛的情況減少了,隔天一早的「代謝」也變的非常好,真得很感謝此次的活動,接下來的日子我會繼續跟自己的意志力搏鬥,即使離冠軍越來越遠~因為聽說其他伙伴減得非常快!但是,在這邊我還是要獻上衷心祝福,希望大家都可以趁這次這麼好的機會找回真正的健康、真正的美!

「阿誠語錄」

~心動時刻~

((瘦了~我真得瘦了嗎?!))

趕緊試穿上那件收在衣櫥裡最深處的牛仔褲……

我勒X~為什麼~還是不能穿!!

老媽「那件是我的…..」

哼~那又怎樣~大不了還你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icycle01 的頭像
    hotbicycle01

    hotbicycle01的部落格

    hotbicycl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