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第三週~瘦不下來了,是瓶頸嗎!?




這禮拜配合營養師的「高纖、把胃縮小」計畫,食量也漸漸變小,早餐都已固定購買7-11超商的「沙拉」+「統一無糖高纖豆漿」,每次吃完都覺得非常具有飽足感,而且重點是只要一亂吃一些油膩的食物,肚子就會開始呱呱叫,感覺肚子已經習慣清爽的食物,只要是不對的食物就會排掉喔!



中午也是盡量避免澱粉類的食物,並保持多吃菜的原則,晚餐也都避免湯湯水水的食物,肚子真得餓一點的話,會請老媽在幫我燙個冬粉給我吃,阿~老媽我愛你!
晚間的運動,也是保持伏地挺身、仰臥起坐,以及室內腳踏車的無氧有氧運動搭配進行,一週約三到四次,每次時間約為一小時左右,每次約減少三百卡左右!
這禮拜雖然感覺瘦的速度減緩,不過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健康喔!每天都很有朝氣很有活力,對於此次的活動,雖然已沒有打算爭取第一名的寶座了,不過我仍會照著自己的進度,將胖胖的肥肉給趕出體外的!
各位伙伴們加油阿~為家人為自己再努力一下吧!
合計:
體重:108公斤
體脂:感覺有下降
身心狀態:亢奮、很HIGH
加油團的一句話:真得有瘦喔~肚子都不見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icycle01 的頭像
    hotbicycle01

    hotbicycle01的部落格

    hotbicycl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