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週減重週記

這個禮拜~體重下降速度有明顯增快,可是聚會次數也飆升到最高點~天吶!!
來來去去~去去來來,這禮拜體重維持『不變』,我勒XXOO~~~~
天氣變熱了~身體隨便一動動都容易流汗,真是越來越適合減重啦!最近大家看到我都說我變瘦了,這禮拜五還應邀去「薑母鴨新開店駐唱表演」,還好沒漏氣表演的還不錯,家人也跟著一起來聚餐!阿~真是棒阿(吃了兩塊肉而已啦~)



拿手歌曲(你是我的眼、家後、為你寫詩、壞人……邀受經典~)
吉他手:加油團成員~凱兒
(目前為單身的國中老師…寂寞的夜晚總聽的到他的叫聲~)

禮拜六,天氣特好~中午跟家人聚會,大夥約在一家美式餐廳聚餐……………
一切的惡夢就此開始,只見餐點上寫著「每個套餐皆有附薯條、生菜….」
不瞞您說,我點了一份義式牛肉焗麵……真的好罪惡阿(不過這種久旱逢甘霖的滋味,還真是不錯阿)!一回到家~急急忙忙踏上室內腳踏車,用力的給他踩個幾下,試著讓自己的心理好過一點…

不過,體重機~是老實的!「106.5」天吶~也沒什麼好吶喊的~都是我的錯….我控制不了自己了……唉,對不起!這禮拜一定要好好加油阿!!死胖子~
下禮拜又要跟大家約騎了~期待大家都可以到摟~加油~加油!一起出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icycle01 的頭像
    hotbicycle01

    hotbicycle01的部落格

    hotbicycl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