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月18日是我宜嬅和我車隊的麻吉要去第二屆
 統一豆漿單車減重競賽 的說明會...好期待喔...
因為我們不是本地人所以路不熟識丫...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啊~~~遲到了...



這時心想會不會被取消資格的說...
還好還好那裡的小姐都好客氣喔...
一到那邊就是先量身高體重,再過來就是量體脂肪...
天丫45.5太高了吧!今天我聽了一班的參加經驗,讓我好佩服一班的學長持之以恆ㄛ...
這時我告訴自己我也要像一班的學長看起...



今天大家在自我介紹時我發現大家好像都是強勁的對手...
有壓力因為我最沒辦法拒絕食物的誘惑,不行不行因為我一定要成為正妹...
今天和叭僕車對隊友介瑩參加第二屆 統一豆漿單車減重競賽
說明會結束後我們再車上只吃今天說明會發的早餐和豆漿,



晚上我煮兩顆水煮蛋和兩顆金奇異果...
這時我突然發現肚子只有三分飽也是一種享受ㄛ...
今天量身高166體重86.7體脂肪45.5...
真的是胖妹的身材!第二屆 統一豆漿單車減重競賽 的冠軍一定是我們
叭噗車隊...

冠軍
等我們!
再來我要自我介紹...
我和介瑩我們是大潤發平鎮店的員工,
我們公司有單車社團就是叭噗車隊,
我服務的單位是倉管課,介瑩是資訊課...



因為我們都交不到男朋友,而且正妹真的比較吃香,決定了我和介瑩都要成
正妹一族!
(一團的肥肉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icycle01 的頭像
    hotbicycle01

    hotbicycle01的部落格

    hotbicycl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