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加我 FACEBOOK就應該至少知道我是誰吧
好啦!還是說明一下吧XD
⋯⋯ 叫建豪,目前還是個大學生,大家可以叫我阿豪,小時候曾經被叫過的稱號有:老爹(灌籃高手)、龍貓、小胖、阿肥……總而言之,都跟「胖」離不開關係,而且攤開我以前的照片,可以發覺到我是從小就一路胖上來的……不是沒有想過要減肥,但是往往減下來之後 又復胖,而復胖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那種特別的減 肥法沒辦法讓人持續甚至根本就沒有科學根據。
之所以 會想要參加這個活動的原因很簡單,卻同時也是很多肥胖人士所追求的:「健康」。



然我還年輕,目前還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是我知道如果我在年輕的時候不多多保養的話,那麼老了之後一定會更不好,所以我本來就打算於這個暑假好好的減
重,又 剛好看到有這個活動在報名中,所以就在PTTBICYCLE板上徵人,徵到了一個已經脫胎換骨的厲害隊友-小橘,雖然他一直說自己還有十公斤要
減,但是就我看來他的身 材是真的很讚啊~~我也好想要變成那樣!XD
⋯⋯
我要在活動結束後我可以減到七十公斤左右,而且重點是~~不復胖!!為了不復 胖,我會更加好好學習正確的飲食及運動習慣!並且好好改變我 的心態!

因為今天我忙著洗車(機車&腳踏車),再加上第一次寫真的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所以如果有所不好的地方請多見諒

對了,今天我還沒有開始運動,因為我是打算 每個星期休息一天,而今天是我的休息日這樣,主要怕我會每天 都在運動而過於勞累XD

另外,今天早餐也是我每週一次的放縱餐XD 避免因為自己的食慾過於強大而失去理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icycle01 的頭像
    hotbicycle01

    hotbicycle01的部落格

    hotbicycl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