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還真難想..

好久沒動的無名終於有 東西可以打了....


我是小橘...http://l.yimg.com/e/serv/blog/smiley/msn/angel_smile.gif︿( ̄︶ ̄)︿
 
今 天是統一豆漿減重活動的第一天開始..沒想到今天就要打週記,也太快了吧!!   我都沒心理準備耶~

其實從我騎單車以來很少參加活 動~!!  也可以說是獨行俠...

這是我第3次參加單車系列的活動~!!人多的感覺真好

以前胖的的時候 沒參加車隊怕自己體力不夠好,沒辦法跟上大家所以都是獨自奮鬥

久而久之習慣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到處騎,想去哪就去哪~

但 是還是會想和一群人一起騎車的感覺~ 畢竟自己騎還是會覺的寂寞覺到冷阿~!!

剛好統一辦了這個一個有意義的活動阿 < 很可惜,我怎麼不早點知道 >

就在ptt上和一位志同道合的網友(阿豪)組成了鄉民車隊一起報名了

在今天早上第一 次的說明會上看到了大家,都好有活力的感覺,竟然來有遠從高雄和彰化上來台北參加活動的車友

真是太太太厲害啦~( 拍拍拍拍拍拍拍 )

還 有一個女生減的比我還多耶~~真是臥虎藏龍阿

我從105kg到現在75kg經過好多的努力和失敗,女生應該比我更辛苦吧!

不 過看到體重天天下降的數字心裡真的是說不出的爽~~()~()~爽到不行~

雖然現在還剩10公斤努力的空間,說多不多、說少 也不少,但是我不會因此而怠惰的~<除了今天拉>

希望2班的大家都可以成功減到自己想到的數字歐~大家共勉之..

我 本身是住新莊,只要晚上沒事我都會去騎車,晚上如果看到穿者無袖的背心騎者紅瓜在新莊出沒就很有可能是我啦,別忘記打聲呼唷

我晚上都騎 自行車道到碧潭或者是騎萬壽路到桃園火車站來回~大家可以晚上一起去騎車歐~


p.s 對不起今天晚上偷懶沒去騎車跑去看電影還偷吃了一些滷味....但是真的只有一些些   ps中的ps "全面啟動"還蠻好看的歐,很有創意的電影!

 加 油~各位二班的同學!! 大家一起變瘦瘦瘦子吧... end
  二班小橘的第一篇週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icycle01 的頭像
    hotbicycle01

    hotbicycle01的部落格

    hotbicycl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