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加油團 - 好康分享】:
2010統一陽光豆漿 健康打卡約騎

07/31 (六) 健康打卡賽約騎 - 預計目的地 : 三芝 連結請點我!!
08/21 (六) 健康打卡賽約騎 - 預計目的地 : 未定

兩次減重約騎,來參加的加油團,都有機會抽中fuji roubaix 3.0 公路車一台,每次都一台唷!
還有統一低糖高纖豆漿給你喝!!

減重相關訊息 : 2010 單車豆漿減重競賽

【Jo的減重週記 】: 夥伴Jo的減重週記


【減重週記 - 2010/07/18 - 體重 :95KG】

嗨,我是橘子,正名一下!! 橘子

正職是PM + 程式員 + QA + 客服 + OnSite維修員無奈

加入幸福山港時,就告訴大家,請叫我橘子。

但是隨著大家越騎越遠,也越吃越大。漸漸的大白柚的綽號居然悄悄的冒出來orz

自從媽媽聽到親戚鄰居說,這小孩這麼瘦是不是營養不良之類的,就開始努力的讓我吃飽飽

小學六年級已經60公斤,國中時,一年成長10公斤,國中畢業就達到90公斤這龐然大物的等級!

不過,我也不是沒瘦過啦,記得那年18歲,努力減肥一個月,瘦了16公斤,從96公斤降到80公斤!!

上了大學,大家都知道,吃喝玩樂,吃喝佔居前兩位,體重就一年一年的增加,每年五公斤

大學畢業接著要去當兵,因為體重已經有到102公斤,所以就不浪費國家太多糧食,當了補充兵,35天後又回到人間!

就在5~6年前,我也努力過一次,那時候降到75公斤,但是......大家懂的,胖子喝水都會胖!

又加上亞x山x倒閉,健身房沒得去,就說胖子懶,所以現在又恢復到95公斤的等級慟哭

-------------------------------------------我是分隔線 ---------------------------------------------------

就在不久前,咱們就甘心的Jo夫人,看到統一單車豆漿減重競賽的討論主題,找我一起努力

避免辜負牛牛、RC還有大家的期望,我們有幸代表幸福山港角逐第二屆騎單車喝統一豆漿減重競賽

大家知道,胖子就是懶,不然怎麼會胖!!

連減肥都要有獎品、有人督促還要有吃[拉亞漢堡的早餐]有喝[豆漿]有拿[專屬車衣],才肯下決心

今天的減重說明會,我懷疑根本就是個陷阱,早上10點多還發早餐冒汗



-------------------------------------------我是分隔線 ---------------------------------------------------

其實,減重不為了誰,就是為了自己的健康,為了體態好看,為了我風櫃嘴能夠40分鐘以內不落地

各位山港的勇腳,你們知道胖子爬坡的痛苦嗎?!

算是我腿沒力啦,比別人多背著兩台登山車爬坡,當然沒力慟哭

看到大家爬劍南、上中社還有抽車上助航站,由於刀切豆腐般的easy

我只能在下坡海放大家冒汗

希望大家常常找我騎車,但是這兩個月內就不要再約吃啦。

那個怎麼吃都不會胖的木乃伊,不要我今天第一天開始減重競賽,你就約我吃飯啦...鬱卒

告訴大家,兩個月後,重新出發!!

我要變成6年前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icycle01 的頭像
    hotbicycle01

    hotbicycle01的部落格

    hotbicycl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