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又過了...
真快不知不覺已經要寫第五週週記囉
...
但體重好像並沒有也在不知不覺中快速下降也
...
我記得第一次約騎的時候我問乃云誰是目前瘦最多
?
他告訴我是游俠,我問那他瘦幾公斤
?
乃云告訴我他瘦了 七公斤
...
怎麼辦丫
?
都已經要寫第五週週記了我都還沒瘦到 七公斤 丫
...

這週剛好碰到公司辦的自行車社團的活動
,
是去騎草嶺遂道
,
雖然這條路沒什麼挑戰性
,
但來回騎個幾次也是有運動到ㄛ
!
這星期運動量比較多
,



因為上星期的週記我跟自己說我要開始認真,
所以有瘦1kg!至於飲食方面我是早餐吃黑糖饅頭配牛奶
,
中餐吃比原來的份減半
,
晚餐這週有吃比較好一點啦
...
所以這週才瘦
1kg...
我覺得這一週我的運動量有進步囉
...
明日開始飲食控制也要進部ㄛ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icycle01 的頭像
    hotbicycle01

    hotbicycle01的部落格

    hotbicycl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