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的減重已經進入到第三週 那這週還蠻高興的  因為突破了我小小的撞牆期  
比賽時體重是102.8kg 現在是95.5kg 目前共減了7.3kg
那基本上 我每天的運動份量是 早上騎室內訓練台1小時  (因為起來時太陽已經很大了,要是曬黑會被老婆罵)  晚上騎一個小時約二十公里的路程

飲食方面
這周我改變吃東西的方式  一早起來先吃白吐司2片  等約30分後  才開始騎車  (因為我的營養師朋友說 這樣才有碳水化合物 可以消耗脂肪)
那騎完後就喝豆漿跟麥片  那中午我盡量吃subway 一樣是醬料減半  其實我很不想讓老婆煮 因為她一次煮就會煮太多  到時她吃不下的 都要我吃掉 那我會在下午吃一個芭樂
晚餐就喝豆漿跟麥片   當然水是一定需要多喝的   我一天大約喝3000cc   (多喝水才能促進新成代謝)

參加過上次的單車達人咨詢 那時有看到訓練台 我又把腳踏車架上去採踏後  覺得 這真的很累  騎沒10分鐘就滿頭大汗了  所以想說買這個回家  (心中的小惡魔說 買阿買阿) 讓不能外出時也可以在家練習  運動一下


可以一邊騎著訓練台 一邊看電視 這樣是不是很享受

但買回去後 發現事情不是像我想的那麼簡單  當我很努力採踏後  我發現我的膝蓋怪怪的  這時我在想 我該把我的車去fitting(fitting是把車子調整到你適合的高度  讓你坐在上面踩踏時 找到一個適合的平衡點


把我的車架上去  開始測量這車子到底試不試合我


為了怕客戶多花錢 怕沒效果 老闆先用模擬車 來調整  等調整好後  實車在修改

fitting後 為了那踩踏效率更好  我選擇了上卡


這是我新買的卡鞋 因為很怕不習慣 所以隨便買一雙便宜的 以免到時不習慣又不穿浪費錢
其實我一年前有上過卡 但因為穿不習慣卡鞋 (因為我的腳盤會酸麻) 所以後來就拆掉了 
星期六跟車友約好 要一起去騎車  我就帶著fitting後的車 穿著卡鞋   來去遠征   本想跟上週一樣  騎北台灣一圈 因為天氣問題 部份朋友給我繞跑了 我又不太喜歡自己騎車  害得我沒辦法去練100k 
一路上只要是需要停車時  我要爬卡踏 我還要想想到底等等要往哪邊倒  以免倒錯邊 摔車  那就好笑了
跟著朋友一起騎到富基漁港  到了那邊   我這些好朋友  真的是 給我大點特點


你們看啦   誇不誇張  吃的會不會太好
你們難到不知道我在減重嗎 他們還一直說吃海鮮不會胖啦  吃啦吃啦    還好我定力夠   我完全沒碰喔 我只有吃我帶的運動糖豆  加上一直喝水  不過海鮮的味道真的很香 聞到我肚子都餓了 


這是我的中餐  真是天與地
 我心中真的覺得很ooxx  天阿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吃飽後 大家一起騎著車掉頭回家 
當我快騎到家時 我已經餓到爆了  都快騎不回去 而且腳也因為上卡後 不懂得怎麼配速  一直重踩  整個腿都無力了    回到家後二話不說  馬上洗澡喝豆漿  因為我真的餓翻了  吃完後   我也累到不行就在客廳睡著了
減重已經一陣子了   那比賽剩下一個多月 我會好好努力   希望能達到 我目標的體重20kg  加油 加油


放一張現在的樣子  有比較瘦嗎?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tbicycle01 的頭像
    hotbicycle01

    hotbicycle01的部落格

    hotbicycl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